Sunday, 8 May 2016

时隔八月

八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转眼间.

个学期, 说实在,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熬过来的.
第一次考完最后一张试卷以来心情是如此的沉淀.
忽然发觉,我这几个月以来的动力和支柱瞬间崩溃.

我不知道对你来说这意味着什么.
我只希望在我很低潮很绝望的时候有人给我希望, 扶持我鼓励我.
总好比讽刺我,取笑我, 刺激我. 也许对你来说听起来不像是.
当然,  '旁观者清'. 就像看球的人永远是看的最清球路的人.

这几个月精神上的疲惫, 我只希望换来是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我身边.

就像当年一样. 我要的只是t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陪在我身边的时间.
也许对他来说, 对未来计划筹备和努力是对的.
但对我而言, 我只需要他的时间. 只要他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哪怕我就真的这样离去了.
我也没有遗憾.

我要搬离这里了.
我连自己的心情都收拾不了, 我更不知道该怎么去收拾我的东西.
 最让我心寒的, 就是看不见你在我的房间里.
最后一晚在这个房间的机会就这样没了.

太多东西收拾.
我真的很希望找人帮忙.

但我绝对不会求人!
如果我连自己都做不到,那我连废物也不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