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February 2015

解释反之其意思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累了. 不是因为我们的关系.
不要问, 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每一次的问题会把我弄得越来越反感就是如此.
我是真的不知道.
Joan 说的‘不知道’完全不知处于偏向贬义或是不赞同的方向!
是真的完全没有头绪没有抉择朝上的方向! 

我不知道现在我处于什么期.
纯粹不想沟通. 不想说话. 不想恋爱. 不想交谈.
也许上个礼拜还处于日连当中.
Joan 就是这样. 比万花筒还百变不各式化学物品混合后更难预知!

欲得我心者,先服我德!
欲我服之,越我制其!

没有人不适合我.
只有我不适合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