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December 2014

Shopping day.


这标题可能让你看起来会觉得我很大方. 没事又去花钱.
一般上其他人都会认为 看她一副气质女孩的样子, 肯定是砸了很多钱买鞋子包包衣服首饰保养品之类的东西’.
没错, 本人的确是买了很多, 也不算多的东西(我从来就不认为我的东西很多但无疑的你可以否认XD因为真的挺多:P) 但我买的不可能会是以上所列的其中一样! 今天本姑娘买的都是食材.
最近也在最看着一部关于食材的动漫. 领悟到了很重要的道理.
我们不能没有食物阿!!!!!
最近本姑娘的美食细胞好像又再进化了. 三天不吃好料真的会死翘翘!?

大约是在一两年前, 发现自己好像是个吃货. 但现在证实了, 我是个名副其实的吃货!!! //事先声明, 还是挺重本的那款. 呵呵.
有福的人, 可以尝试本姑娘做的菜XD 虽然没有三星酒店但至少还能咀嚼~
我这个人除非有事情做, 否则再怎么激励的激励语, 否则还是不能早起 == //拜托, 本人也非常不愿意好不好!

今天早上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别想太多..不是王子抱公主之类的童话故事.
好吧, 我梦见了……vampire ==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 我是只vampire!!!! //靠北! 还要有党派的那种.
更重点的来了.
我可以很真实的感觉到当我把所谓吸血的那两颗牙齿深入别人脖子上, 血自然而然的被抽进吸血的那两颗牙’里中间的管道’! 他妈的真! 在我睁开眼睛的后的两秒我还能感觉得到!
老实说感觉还蛮奇怪的. 有点恶心, 也可以说是快感 == //你变态!

很晚才出门. 这几天都是些负面的消息. 飞机失踪, 多处水灾.
有位球队队友的家和父亲的店面都被毁了. 我们球队只能做的, 就只有捐款帮助.
其实, 念在自己还有点能力的份上. 我做了人生第一次的捐款. 数目, 对她而言, 也许只是麻雀之小. 但那可以算是我一次的油费了.
我不知道这样的做法对不对. 自己都没办法养活自己了, 却还跑去捐款.
不是处于同情, 只是觉得她可能真的很需要. 只希望这一点点的数额可以帮助她很多很多.
我非常了解当自己处于非常无助的时期却又没有人伸出援手的那种感觉. 重点还是身处国外的时候. 一点点的帮助也许对我们来就像沙尘. 所以, 选择自己吃点苦也不是件坏事. 因为, 那是变强的过程.
二话不说转账之后就出门了.

准备许久的信, 今天也终于送出去了. 我希望, 那个人, 可以好好利用那份幸运.

直奔熟悉的地方, Bandar utama. 逛到不想逛的地方.
拿着清单, 手推车里的东西都是我的动力.
再一个重点来了!
我既然可以在拿出清单确认缺了什么项目之前一样也不多拿了我已列下的材料!
//认识我的因该会觉得很神奇! XD
也很意外的, 今天超随便的服装竟然可以让我自己也觉得自己超sok, 哈哈! //头发完全没梳过的说 XD
前几天才做完了一份很煎熬的工作.
有人说哦是的很有气质的女生. //拨了拨头发. 呵呵呵
本人一直都不认为本人是属于那种类型的人. 有人也曾经对我说过类似这样的话. 感恩.

逛了很久. 终于, 找了家咖啡厅坐下来. 写写部落.
今天的心情, 意外的平静. 连我自己也觉得异常的意外. 而且还他妈的淑女. 很难想象呗..呵呵呵. 又很意外的, 我竟然可以喝下只是加了一包糖, 10ml 的糖浆的 Americano. 之后也不会觉得不舒服而且还觉得甜. 神奇中的神奇!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就这样过了一天.
新的一年对我来说没有什么. 也没什么好庆祝的.
数字只是一种自定的东西. 你认为是就是. 你觉得是就是.


本篇的不雅用词,完全不代表任何情绪上的起伏. 纯属让本篇变得更加感情化而已.
今天的心情, 真的很平, 很淡.

另外, 本人也终于在二零一四年的最后一天, officially get sick.

love tonight dress.
love blue.
and i'm bl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