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December 2014

我.

最近爱上周杰伦的'mine mine'.
原因只有一个, 我喜欢这种旋律的音乐.

接了份工作.
工作时间长为十二个小时. 十一个小时没休息的站着//连穿高跟.
有种很想把腿给砍下的欲望.
不值..

发现,
就算做回朋友, 基本上..我们...都没话聊.
就算有, 也会有话题结束的那一杀那.
三个月了..
我很想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但我不希望得到的答复只有‘很好’这两个字.

那通电话, 确实是让人耿耿于怀.
但毕竟先提出要求的人是你..我选择尊重..尊重你..

会谈的..回过去的..我知道, 你是这么想..

我不知道该怎么顾及别人的感受, 尤其是这种状况.
我不知道该怎么珍惜.
要怪, 就必须怪
你自己
谁叫你看上了
谁叫你勇敢了
谁叫你踏出第一步了
又是谁,


叫你爱上了..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