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December 2014

满足

一如反常,我们最总还是谈起这个问题.
一如往常,我的答案依然还是-除非,其中一人牵起了另一个女生的手.
实验证实了. 除非你牵起另一个女生的手. 我自然就会做我该做的本份.

除了自责,我不知道我还能为自己做些什么.

在打扫和清理一些瓶子, 发现当时我们喝剩下的红酒.
除了感情和酒精. 其他我都有办法克服解决.
10ml的红酒已经可以把我的头给痛死了.
我不讨厌喝酒, 可我很讨厌痛疼. 他妈的疼. 痛一次就想把脑袋给扎开一次.

我真的很喜欢打扫.
打扫房间, 打扫家里, 打扫厨房等等.
打扫之后, 感觉很清爽.
就像乱糟糟的东西被我整理清理地干干净净整整齐齐.
不知道是遗传了老妈什么样的德行. 就是喜欢亲力亲为.
可我就是不明白, 为什么人的思绪那么复杂那么凌乱.
整理了几个月几年了却还是整理不齐.

if you miss someone, just call him/her.
我又再尝试了.
满足了..
虽然只是短短不到一分钟的通话时间.
虽然没抱着期望对方会接我打的电话.
根本没想过有人会接通那个号码.
想了一堆有的没的好像电影场景里的对白.
他妈的一句也派不上用场. //撞墙
从来就没有想过被回复.

但已经很满足了.

接下来, 不多说.
眼泪会解释一切.
洗澡. 睡觉去.





有时候很想告诉爸妈,
爸, 我遇过很多男生. 不管是喜欢的, 还是朋友的, 都对我很好.
对我好的知己, 都会帮助我照料我鼓励我协助我.
喜欢我的, 都愿意被我挨被我唠叨被我欺负. 可'他'们很疼我, 都很呵护我都很关心我.
妈, 你总是唠叨要睁大眼睛看男人.
要找个疼你有本事有学问有能力的男人当老公.
不要当衣服穿了就丢, 找就要找在一起之后就能女嫁出去的.
这个人, 我遇到了.
但, 我傻到不要他.
接下来的他, 对我很好. 不会欺负我. 很醒目. 很能干. 很疼我. 总是舍得让我花. 在课业上帮助我很多很多.
再来的那个他, 妈你很喜欢. 因为他柔柔的, 很像韩国人. 又会做饭. 道理一堆堆. 和爸一样. 总是会都你们老人家笑.

我知道, 现在还在念书. 应该专心课业. 以后还有很多机会. 接触不同的社会场合可以认识更好的人. 可是我真的不希望错过. 

珍惜身边的人.
我该如何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