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14

音樂

除了昨晚特別早睡早起意外, 今天一如往常. 深夜裡總是需要點音樂來安撫自己.

對我而言,所謂的音樂=能讓自己感到舒服清靜的旋律.

這幾天이수마的琴聲都伴我度過睡不著的夜晚.

沒事幹真的會很無聊. 
太忙步伐會亂
節奏會跟不上
現在的假期定義就是如此.

手提部落格模式還真不賴.
現寫現發. 最近的文筆都是現打現發.
也等於感情最氾濫的時候寫的. 

電腦模式會讓我的回憶不斷湧現.
太多太多的想寫. 但沒時間. 「騙人」
 
在家的感覺真的好好. 
但在prima的日子比較自由.
在家沒煩惱, 在哪兒有煩惱.
在家有家人照料, 在哪兒沒人打理.
在家很輕鬆, 在哪兒很疲累. 

生活就是如此. 學會接受也看開了.
當然此條件只適用於某些情況而已.

「你已變成了我的秘密」
我需要點時間和空間. 
原來, 這一直都是「他」的感覺. 
明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