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14

無標題之一

真的好久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嚴格來說,真的沒時間.
二來,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和心情想說. 但不知該從何說起. 
整理了幾個月都整理不好.

<好久不見>
原唱: 陳奕迅 
翻唱者: James 楊永聰, 美國華僑. 
深深的愛上這首歌. 
歌詞,歌曲,旋律完完全全表達著我想對你說的話. 對,沒錯. 就是你. 

我真的不知道為甚麼今天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請別原諒我的任性,好玩,不成熟,不定性. 原本,我們可以很幸福的,就這樣白頭偕老. 這點我非常肯定. 請別原諒我對你的一切. 

保溫袋現在已經成為我的必需品. 沒有它,真的挺難熬. 二十四小時隨身帶著那會更好. 這一點,只有你知道.不管會不會醜化形象,去到哪兒都會幫我準備好.

好久沒過著帶點壓力的生活了. 雖然真的很累,很stress. 但真的比沒事做來的好. 適當的空閒是挺不錯的. 

壓力都是自找的. 不能否認. 就是過分在意所以才會讓自己透不過氣來.

好久沒和你逛街,吃飯, 看電影, 聊聊天. Lab裡沒有你的影子, 不像是個lab.
食堂沒你的蹤影, 不像個食堂. 

有好多寫不完的文字. 詞窮. 沒時間. 沒頭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