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October 2013

Only Mine

忽然发现
你之前所喜欢所爱的-她们
现在都变得好漂亮

忽然发现
现在的我对下厨非常感兴趣
就是希望我身边的人可以尝到我的心思

忽然发现
现在的我不管再怎么累怎么不愿
我还是会去工作

忽然发现
现在的我
恨不得希望马上环游世界去

世界太大, 太大了
这世界对我来说, 好无能为力

忽然发现
我还是比较适合节奏微慢的歌曲, 轻音乐和琴声

我很喜欢现在的部落格
我的照片, 心情, 歌曲, 音乐
和用自己记录方式的文章, 短篇, 短文

音乐-配合了我的照片
表达了我所有的情感
叙述了我的心情
这就是我的部落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