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September 2013

I'm Back :)

   离开了这个部落格,好久好久. 也不知道多久了,只知道真的有一段时间.

  我不知道要从哪儿着手,不知道应该用愉快的还是悲伤的做个开始. 最近发生的事情虽然算不上多,但也太让人心碎了.也许吧. 至少我个人是这么的认为.

爱情篇
现在的我,真的对这词语感到非常,极端,严重的麻木. 我真的不知道那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东西. 这东西的威力比鸣人,路飞,艾伦的毅力和信念还来得惊人. 我不知道这‘东西’能不称得上是东西. 虚拟而无比真实的东西. 你,拥有过了吗? 

如果你还拥有着- 必要继续珍惜
如果你错过了-请别再去回顾
如果你等待着- 请勿必要期待
如果你迫不及待 - 请勿必着急

这是我的其中一部分的经历. 但愿能遇见一个与我有这深触痛感的人. 我倒是挺希望能听听他/她的经历. 这并不在讽刺或愚笑别人有着和我同样的经历. 再怎么说,这也是人生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小经历. 废话也太多了呗. 本人许久没吹吹语文了. 请莫见怪.

来个最近的消息如何?
Finally, the final of the foundation year I've been spent have past and it pass as well. Nothing to feel because it was a shame. The lesson I've learnt which is. DO NOT 'look down' on the test without studying and do your tutorial although the subject you've been learnt. It's really will pull you to hell. This lesson I've pay out extra money and also my times. It's my precious tim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