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March 2011

发现...

虽然是短短的几个月...
发现...
原来...
身边是有很多关心自己的人...
发现...
原来...
自己也会有突然被想起的时候...
发现...
原来...
当一班自己认识的朋友在自己的面前笑谈...
自己一个人是多么的寂寞...
喜欢自己一个人做事...
喜欢自己一个人逛街...
喜欢自己一个人旅行...
但我也喜欢一班人疯癫...
虽然我不是什么超级人物...
虽然我不会经常让人想起...
虽然我不是当中的最特出...
我还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