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July 2010

where are my way?

好久好久好久都没上来了...最近都比较忙...伤亡的时间也没有...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今天的体育节...阿杨老师找了我...起初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原以为他要我没穿体育裤(强调*今天的体育节没有穿体育裤...)
谁知道...阿杨突然问我...他说他从田径那里得知...听说我要退出校队...向我确认这是否是事实还是玩笑...
我告诉老师...这问题我考虑了四年...四年...
老实说...直到今天...我还找不到任何一个可以说服我自己让我继续留在球队里面的理由和原因...我也不知道我该从何说起我的心情和想法...说是为了学业...也不完全是...说是因为田径...也不关我之前在田径的事...我可以很肯定...不是因为什么原因...而是因为...我想打球的那种心情...已经彻彻底底的被剥削了...我没有心情打球...即使让我下场比赛...我也没有那种心思打球了...
我想说...我真得很认真的想过...可是...
我希望我的决定不会让我觉得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