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April 2010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今天早上都不知怎么一回事...超累的~连站的力气都没有...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一整个早上...感觉自己像是睡死似的...结果身边的朋友都不敢前来跟我说话(我的原则其中一条列...7点半之前不能跟我说话...8点之前不能跟我讨东西或是问东西...除非我先开口说话...)就这样在半睡半醒的情况之下睡到第一次下课...直到吃了早餐会到班上才显得更精神些...
高中一年级的生涯就那么的过了将近4 个月...说实在的...除了文科的数学还有科学...其他的...我一点都不感兴趣...尤其是一大堆得靠脑子去背的东西... errrrr~快烦死了...嗨...上了高中成绩还是那么得如此...算了吧...
今天很意外的做了个决定...我发了一封短讯给张智清老师...结果老师打了电话来告诉我...下星期一可以开始练习了...练一天好过没有...接着他还问我...:'你还要参加什么项目?'(我的天啊~老师也太看好我吧???不要开玩笑了~)因为暂时我就只会跳高...所以就先练习好跳高先再说吧...时候也发了封短讯告诉教练(羽球)...教练也没什么...就只说ok...虽然不能很清楚的知道她在想些什么...她的感觉如何...既然她都说好可以了...那我也就不顾虑那么多了...
下个星期开始又有评测了...而下星期六就分发成绩册了...也不知道校方换了什么制度...还没年中大考就分发成绩册了...说什么这是为了要让家长更加了解学生在学校上课还有成绩的情况...==没脑~算了吧...
今天的部落格就写到这里...本人要做功课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