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April 2010

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今天不仅有召回且又有防火演习~不好让他知道今天我今天晒了几乎快两节了~
今天早上似乎有点累累的...但下午好很多...今天是我第一次看他穿西装打领带~(领带可是我帮他打的哟~^^v~)哈哈...但意外的好像不小心让锦权看到他的长相了~(林锦权你给我小心点>.今天也很意外的...征文还有锦权让我看了份报纸上的一篇文章...那倒还蛮有趣的...有一个名叫陈诗慧的女生...不...应该说...是个女孩(*注明:这人不是我~==~)...因为误用了市面上的护肤品以导致皮肤敏感而'毁容'...由于事发突然...在短短的几天她变成了满脸暗疮的女孩...朋友们都在她的背后议论纷纷...大家都让她觉得无地自容...但当时他的男朋友周伟杰非但不嫌弃...反而更加疼爱呵护着她...他将他辛辛苦苦工作的得来的血汗钱给了自己的女朋友让她去做美容...当时他的男朋友非但给予金钱上的支持...更在精神上支持着她...他陪诗慧到美容院去...到了美容院后...他问得不是治疗后的她是否能够拥有无暇的皮肤...而是一再的询问与确保接收治疗后的她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
男孩对女孩始终如一...并一如往常的那样更加的疼爱着自己...包容女孩的人性与刁蛮...
无可否认金钱与物质在这世界上的极为重要...人们常被外在的诱惑给蒙蔽了双眼...但其实世上有许多事物是对它怎么也无法取代的...还比说真爱...一个无私的爱...这对于我有比物质来的更为重要...更有意义...
虽然现在的我...金钱对我来说是很重要...但如果可以用金钱买回我们的回忆...不管得花多少钱...我都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