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pril 2010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今天是清明特假...学校没上课...所以今天都跟他一起出街走走...
我发现了很多事情...也终于明白了'有钱万万都能,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意思...虽然有的人会觉得...'浪漫才是愚蠢的'这句话从自己的男朋友口中说出来会很不可思议或是会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一点都不浪漫...之前我也是那么认为...但现在我却认实了这句话...没钱怎么能让自己的女朋友觉得自己浪漫?虽然这很抽象...或许有的人不会那么然为...我只能说...在那种情况之下能真正体会到那种感觉的人就只有当事人他/她自己...以前的我会认为...即使没钱...我也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人做很多事情...让他开心...但那种的开心反而会让自己不开心...
以前他总是喜欢看我穿高跟鞋的样子...但他今天却不让我穿高跟鞋陪他走街...我始终都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发现了他的细心...因为我的笨...所以穿高跟鞋常都会擦破脚根...他发现了...我不知道应该感到高兴还是害臊...我想说...我真的很开心...
今天也听到了一些听了会不开心的话...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会遭到这种评论...我一点也不喜欢...但我会听他的话...努力表现...
今天虽然都是window shopping...但我很开心...^^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