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April 2010

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最近似乎好像有点变...变得不像以前那样男性化...变得不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发脾气...动不动就打人...变得很想听课...变得很想忙碌得来有空闲...变得没以前那样的'粗暴'了...我才知道...原来一个人的影响力会是那么的大...要不是遇见他...我也不会有所如此的改变...可是我不好这样对我是好还是坏...改变是因为他喜欢所以我才改变...有的人反而会比较喜欢不会因为自己而去改变的人...他们会认为...真实的做回自己那才是最好...我不能否认我的改变是因为他的喜欢...可是...因为为了他而改变...现在连我自己都喜欢现在已改变的我...这一路上他教会了我很多的事情...挫折上他都会尽他所能帮助我...当我沉没在失败当中...他会尽他所能的安慰我...有关我的安全...他也会尽他所能保护着我不让我受伤...我觉得...可能对他不是很熟悉的人会觉得他有点讨人厌或是觉得他很串...霸道还是什么之类不好的印象...他也有他另外的一面...但很少人能真正的了解到他真正的态度和用心良苦...他的用心良苦我都感受得到...因为他是为了我才会那么的辛苦劳累...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才愿意为了他而尝试着改变自己...有谁会不希望对自己的对象有点些丝的要求呢?他的好我都体会到...

在学校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虽然看大家平时都没什么上课交功课做作业的...但私低下大家都还蛮重视着考试的...今年也不希望在班上得到什么...只希望带着很好的成绩一路升到高二...也希望自己可以挣气点...毕竟...谁都不希望自己输给自己的对手或是敌人...不管怎样都好...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至于运动方面...我已经不再期待我呆在球队里面的重要性...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我还是会尽我全力去做好...毕竟...我也会有累的时候...跳高虽然是我喜爱之一...我的梦想已经放弃了...如果连我的喜爱也放弃的话...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做什么...但我不知道跳高对我来说是不是个很好的选择...毕竟时间也有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