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一星期有过了...今天早上也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的很早起床做早餐...
昨天原本是出于入睡的当中...但我还是撑着疲惫跟他聊天...
跟他相处以来...我发现到自己在感情上的问题...原来...以前的我是因为这样说一第一度的恋爱才会失败...
我知道他累了...我不知道他指不知道我累了...这无所谓...没有什么事情是比他的事情来得更重要...
昨晚几乎接近一点半两点才入睡...今天早上却五点就起床了...除非年中考...否则我也不会那么做...
我知道他今天又特地回来学校跟我拿他交待我做的事情...可能是这样所以才会心血来潮的打算准备早餐给他...毕竟我也没什么机会做给他吃...
他很讲究吃...以我这种厨艺根本就满足不了他...但他还是跟我说...他不舍得吃...他不是一个经常会称赞别人的人...会被他称赞算是很难得的事情...就算被他称赞...他也不会让你过以忘形...虽然都把东西吃进肚子里了...但他都有给我些评语...他喜欢味道比较重的口味...他教导了我该如何做得更好...安慰安慰^^

今天放学的练习让我觉得不是很好...今天的感觉不比之前来得更有那种feel...但我一直去尝试...我不是很满意我今天的表现...我觉得我做得不够好...跳高不是说只要能跳过就好了...那是需要技巧体能的...我的体能再怎么辛苦努力的去做...我的体能指数还是会因为我半天没有练习的情况之下而降低...我希望我得到回报...但我得告诉自己在我得到回报之前我必须做很多很多的付出...

田径不是我的天下...跳高不是我的天下...读书不是我的天下...所以说...羽球更不可能是我的天下...今天练习完毕之后就到光前堂去看看队友们是否还在练习...她们都在play match...当时我就在想...为什么当我出席练习的时候却不能受到这种待遇...

回到家之前...我在车上和爸爸聊了很多...爸爸像是在跟我诉苦...我明白也知道爸爸的心情...爸爸真的很辛苦...只是找不到适合的人...爸爸不告诉我...是因为他担心我会为了他所说的事情感到烦恼...爸爸辛辛苦苦的赚钱...可是却又得把辛辛苦苦省起来的钱花在我们身上...我有点心疼爸爸...觉得自己好没用...i just wanna be my dad's good clever daughter...i no mean to hurt him...i love him...but sometimes he will make be angry also...

after that...yahan find me in msn...she told me to see her blog...after looking for her blog...i know her feelings...exspecially me...i'm the person who know the feeling very well...because i always have this kind of feel even every training in badminton...while...i've been thinking for this question for four years...am i really wanna out for school badminton team?? every time when i pracise...i cant be the shiny in front of coach...i know i'm bad then junior or either same level with my teammate...i'm not using for badminton match...i just know...i will play badminon because i like to play...not because of competition or show myself...fine~i have nothing to say about it...i'm getting tired and tir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