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April 2010

2010年4 月12 日 星期一

感觉上今天过得还蛮快的...放学的那前几分钟突然紧张了起来...不知道原因...也许是太久没回去那里练习了...也许当时会不习惯大家对我看的眼光...但今天总算有个伴-梁嘉欣陪我...我们俩人也蛮久没在田径队里练习了...
刚开始的热身-新场四圈...跑跑下...其实...四圈算还好...不知道是不是上次羽球集训的那晨跑一个小时让我对这场上的圈数感到麻木还是什么的...之后的'课表'...我和嘉欣一起练习跳高...好久好久都没碰我的宝贝了~可它依然还是那幅德行~又破又重~两只细长的铁支还是如此的生锈==但没有了这'宝贝'我也练不成什么成绩出来...开始的起跳让我觉得不是很习惯...但尝试了几次之后...那感觉又回来了...跳高的感觉真叫我感到兴致勃勃~今天是我第一次教人家怎么跳...今天的指导让我看到了以前的我...看回现在的自己...总算能感到一丝些安慰了...这也才发觉到...原来我以前是那么的蠢==...
今天的练习算蛮轻松...感觉回来了...以前还没领悟到的感觉也慢慢发掘察觉感觉到了...希望能一直保持着这样的状态...今天的练习结束...不知道怎么会多了一个什么发表言论的东西...我未免也种得太直接了吧==...不善于站在'上面'说话的我当时有点怕怕的...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我在这里清楚的补充说明...我...会帮田径拿个金牌回来...但我的目标是破大会纪录...突破自己的personal best-138cm...突破师父-坤荣给我的目标-150cm...我希望我能我能做到...如果我做不的话...我愿意再为后年的全国独中夺下金牌...
我现在的目标-雪隆田径八独中跳高女甲-冠军!我要金牌!我不再是女乙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