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March 2010

sick~

这个月的集训虽然说没有比以前来得辛苦...但它也有辛苦的地方所在...
努力不是只靠嘴说的...而是必须靠实际的行动去执行...但我没有...
这个月的假期...对我来说...有它的好也有它的坏...
最近已经没有办法再精神的狂欢下去了...想努力的意志几乎也快没了...高中的生涯...我并不期待什么...只希望我的高中生涯是充满美好的回忆...

生病对我来说几乎快变生一种让自己麻醉的药物...我并不期待会有解药的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