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March 2010

Sentul...统一考...

虽然很努力的想争取...但我不知道最后的答案和结果是什么...至少我已努力过...
虽然很努力的想证明...但我不知道最后的结果和结论是什么...至少我已证明了...
虽然我的努力到最后还不知道会是有什么样的结果...但我愿意接受...
有些事情想起来确实是很容易很简单...但我却不明白为什么做起来会是那么的辛苦...
有些事情做起来确实是没那么的辛苦...但我却不明白为什么有的时候它会那么的不完整不完美...
我的梦想离我越来越远...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办法和方法把它留在我的身边...
有些事情过了就不能在挽回...但为什么有的人可以?
坚持或相信一件事情自己能做到...真的有用吗?
我梦寐以求的舞台...现在已变成了我羡慕甚至嫉妒人家的事情了...
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清楚自己当初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




4 comments:

  1.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是AHB

    ReplyDelete
  2. hey. me miss that too :)
    We still young. we still have the chance to get back if you want to.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make it even you got it wrong :)
    Jiayou shihui!!

    ReplyDelete
  3. hey~thankz ya~
    thankz ah B~^^
    and thankz jiawen too^^
    happy to see you two leave comments for me^^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