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March 2010

feel something~

最近都是呆在家...爸妈晚上出去的活动都没什么跟去...不知道他们的想法到底是怎么样...但我发现他们最近都在往外跑...而我...有时间就出去和'朋友'在一起...这...说实在的...有点不像以前的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是突然有这种感觉...

今天发现了跟我多年的羽球拍不知踪影了...很心疼...但...从中我明白了件事情...
不管做什么事情...从今起...唯有能相信的人就只有我自己...(还有他...)
我也渐渐的有点不明白自己身边的朋友...到底朋友是哪来干什么用的...?怎么样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好朋友?
为什么别人的朋友可以那么有情有意重友谊...?但我的朋友却一个个的忘了我是谁...甚至是我的存在...虽然说玩笑的口语是可以说...但...你们都不觉得有点过火了吗?你们都不觉得那很伤别人的自尊吗?你们到底有没有凭着自己的良心做事情?我不明白...对自己好的人除了自己的男朋友之外...我根本感受不到另外一种被关照的朋友之情...
为什么?有了男朋友就不能像之前那样跟朋友们沟通吗?难不成就不能像以前那样有说有笑的吗?

朋友到底是什么?你们谁到底才是我的朋友?我不想又有只有名分上的朋友...我想要的...是名副其实真正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