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March 2010

我要的感动?

我要的感动...谁能给得了我?
我要的感动只是个很简单...

什么是简单?
简单为什么能使一样事情变得那么复杂...

其实...长大了...思想观念的确会不同...
家对现在的我来说...只是一个让我放学回家净身休息的地方...
除此之外...我感受不到什么...
在他的身边...我才能感到温暖...(虽然每次都被他欺负~)
但...这也是一种幸福...幸福其实很简单...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能让彼此感到开心感到安慰...那也算是种幸福了...

我希望能为你做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