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anuary 2010

新春庙会感想~

重大的日子...今天终于结束了...整个人都很疲累...
在中华的这几年来...这还是我第一次负责那么隆重兼庞大的活动...当然...其他筹委也是如此吧...在中华'生存'了三年...在学会所负责的执委工作都是文书...除了接触电脑文字资料之外...其他执委的工作都一闻不知...
其过程...除了当中的执委...真的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真正体会或是感受到...我们那份坚持的心...我们那一不做...二不休的精神...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们的目标终于成功达成了!我们成为了历史...我们创造了奇迹...我们将会是传说...体育学会有史以来在新春庙会里赚取了五位数!不仅是我们...连老师都为我们感到开心...但...这事情的当中...有些事情我们还是必须自我检讨...
不管怎么样...我只能说...我的睡眠终于回来了~我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一顿了~
今天帮忙收拾收尾之后...他便载我到1u去...看下戏...吃下东西...重点是...我们是去拿之前还没拿的salaries...自己对那数目基本上不是很满意...新年那段假期的其中几天应该会回去帮忙...captain说缺人手...顺便赚点钱也好...最近都没有什么经济来源了...没钱...想哭...
有什么可以让我帮忙又可以赚到钱的吗?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