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开学...

开学也有一段时间了...应该说...开学已有十几天了...重点是...除了羽球的队员们以外...我都还是不是很习惯...班上的同学...老师...还有一切一切...有点不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可能...也许...或者...去年的那短短的假期生活...让我习惯了那种生活方式...什么都靠自己...整个星期都跟朋友们在一起...不用面对爸妈的拘束...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开学的这几天...我都很努力的上课(虽然有时候会在班上睡觉~)...甚至是温习功课...为的是什么...一个人...懒散的我...以前都不会无缘无故的自己跑去晨跑...现在的我...已经会强逼着自己去晨跑(虽然这几天都有点小意外~)...为的是什么...一个人...今年的我...说实在的...根本就没有那种力气那种心情再回去练球打球...就算今天再累再怎么辛苦都好...我都希望自己能熬过去...为的是什么...一个人...
今天认识了班上的几个朋友...一个是坐在我右边隔壁的男生...他叫威宏...人还不错...还有坐在我左边隔壁的男生-伟洋...还有一个男生叫咏仁...他家都是在说lin话的情况之下认识的...虽然我自己本身觉得他们还蛮惹打的...算了吧...毕竟他家都是同一班的...这几天都跟班上的同学...相处得...还好吧?突然发现...这是几天的我...不是乖乖的在班上做自己的事情...就是在自己的座位上睡觉...今年的我...几乎很少跟自己班上的同学沟通...也许...彼此都还不认识吧...
今天的练习...对以往的我来说...应该是很简单才对...可是...对于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是这么一回事了...练习的途中看见了师父的到来...应该说...当时...我应该开心还是感到忧伤呢?
今天的练习也结束了...师父走过来给了我问候...是否累了...要点饮料吗?而且还是在自己朋友的面前那样的问候...真的感到很开心...手上的那把伞...是为了万一再次下雨为我遮雨撑伞...他的呵护从来就不会少一点...真的很开心...
载了豪杰...安肯回家之后...接下来我也回家去了...今天...师父是特地回中华载我回家的...我想应该是这样吧...谢谢你哦~你让我感动了^^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