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December 2009

我..尽力了...真的...

之前发生了很多事情...但现在已经没事了...
好久都没打部落格了...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今天...统考成绩出炉...但...我没有那种欲望想知道自己的成绩...但还是放下了该做的事情...跑来查看一下...早已有心理准备自己的成绩不会很好看...希望我的这份心理准备不会白费...我反而觉得...自己身边的朋友比我还更要紧张自己的成绩...我不喜欢这样...即使朋友的成绩再怎么好...我也不会感到羡慕...羡慕别人就是低估自己...虽然我的质量不怎么高...但至少也不会低得过于离谱...
4B 3C 1D...这就是我的统考成绩...没有A...真的没有...给我的话...要在统考里那个A...可算是很难吧...可能大家都会觉得我很差...但有这样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哈哈...至少都有刚刚好达到学校升高一的标准吧...觉得自己还蛮奇怪的...我的成绩怎么都老是刚刚好达到另一方的要求呢?学校考试的总平均也是这样...哈哈...成绩也已经揭晓了...所以...朋友们...你们就不用再问我的成绩如何了...pmr 的成绩也是如此...只要我知道了...我还是会告诉大家的...我不喜欢这样...你一言我一句的那样问...
我尽力了...师父...很抱歉...没有下一次了...高中的不管哪个考试...我都会做好...我只想做好给你看...我...绝对不是笨手笨脚的...!请你相信我!一次就好...相信我多一次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