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December 2009

放下...看开...开朗...

因为些事情...爸妈都忙坏了身子...老爸发高烧...这已经是几天前的事情了...可我一点察觉都没有...老妈因为三舅的事情也快累坏身子了...但我却一直让他们感到烦闷...真的很对不起...

下午去了学校一趟...回去办订书的事情...学校...快要有点改变了...拭目以待吧...

回到家...(由于电脑一直都是开着的...)无聊没事...上下网...打开部落格...
大家的假期几乎都过得很棒...有的却贫乏无趣...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假期生活算是什么...之后...回顾了下之前写过的部落格...尤其是四月份的...突然觉得...当时我真的很天真...回顾当时的自己...反而觉得现在的自己很成熟...这很难说...长大了...思想观念看法都会不一样...都会变...现在的我...是否看得开...自己也不知道...我曾经跟朋友说过...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千万不要放弃...爱过总比没爱过来的好...不管未来的结局会是怎么样...至少不会让自己留下遗憾...

我也有自己想注意...想保护...想关心的人...即使是一厢情愿...我也愿意承担一切不管是会伤害到还是让我感到开心的后果...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还蛮不错的嘛~~
    你至少有反省~~

    那很好啊~~

    至于情场上的。。。
    我没经验。。。

    加油吧~~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