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2010...

昨天off...大约中午就跟师父还有师父的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1u走走下...我们一起去看鞋子...哈哈...一点都不好笑...跟他妈妈在一起真的很大压力...==不是讲笑...一点也不好笑...
走着走着...很意外...很突然...很惊讶...万和看到我们...><哇!!万和耶~真的看到不应该看的东西了><...当我是朋友就不要去问他>.走着走着...之后我们去吃...在我和师父一起做工的地方吃哦~haha...开心...但结果花了差不多两百块来吃这餐TT~没关系~他们开心就好...

2010到了...新一年的到来...可能有很多事情要做...可能有很多事情得跟加倍努力去做...许下的承诺...我会实现...突破...希望能让你承认我的能力...我的实力...虽然做事做得很棒思想很成熟的时候你都没看见...在你面前的我总是笨手笨脚傻乎乎...希望你开心...所以才会不顾一切的形象...不顾一切的后果...不管用什么方法...不管要做什么...只要你能开心...我都没问题...

新的一年...希望有新的开始....也希望...你的想法...会有些许的改变...有时候...你不相信或是不敢表明...它往往越是会让你变得更坚强...相信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