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December 2009

1st time??

哈哈...最近傻了...应该说...在学习英语吧...哈哈...连续几篇的部落格都是英文的...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点~嘻嘻...今天一早就跟老妈去店了...大约久点左右...miss call jor ian...不算是miss call拉...就打给他...(是他自己说如果他睡不醒就打电话知道他醒来为止的~本人并没有打扰他人的睡眠时间~muahaha~注明*ian is我的小学的死党~)接近十点左右...由于在等待'此人'...所以打算先睡个小觉~十分钟后...ian既然打了电话给我==什么嘛~人家在搞搞猪耶~没办法...只好起床到外面去找他...after that...我们搭德士到1u...不是讲笑~taxi费我给到怕了...但没办法...第一次跟他出来搭车...不好意思第一次就要人家付钱...hello!!you know how much it is?! you want to know i also dont wanna tell you >< (无聊==别理我~我傻了~)after that...由于离我工作时间还有点远...所以咱们就到处走走下~哈哈...not bad...第一次跟他'走街'呢...虽然不算是很正式的走街拉...算是...打发时间等做工时间到而已...他呢就顺便等他的朋友~时间也差不多了...该是时候工作了...但不久之后~ian竟然带他的friendzzz come to my餐厅吃~oh my god~你知道哪有多恐怖吗?你当然不知道==原来serve自己人不是那么容易的~哈哈...but还好他们坐的table不是我serve的area~but hor~serve不到自己的朋友...那感觉又怪怪的...哈哈哈...不知道~很矛盾下下的~but i got take their bill~let you guess how much they have eat~haha~go ask them la==stupid~(我傻了~dont bother me~hahaha~)then~~~after they have go~then i continue my work lolx~啊不拦捏??哈哈...白痴~我真的傻了~
and today...i have meet some friends at 1u also...ankern(my see heng~)...pei shan...wei yi and her sis...hope can meet more and more~

今天的重点是...我第一次跟ian'走街'...说起来还真的蛮可笑的...小学朋友那么多年了...却没有跟过他或是一班小学的死党出来走过街...希望还会有下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