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November 2009

为什么...?我不明白...

经历了很多事情...我...终于毕业了...初中的生涯就这样结束了...坦白的说...今年除了田径...比赛...考试...某人...某些事情...没有其他可以让我觉得值得留念的地方和事情...可能有些事情还是必须等到高中生涯结束之后才能真正体会到...但有些事情...我不明白...

为了一个人...我曾经付出很多...为了一个人...我曾经不顾一切...为了一个人...我曾经不顾自己的面子...不顾自己的尊严...不怕被人说闲话...这些种种的曾经我已经离开它都快半年了...但为什么...它还是会回来...不顾一切的牺牲只希望他能高兴...他能开心...不希望他感到困扰...感到烦躁...感到无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有些事情...我不明白...

我觉得很辛苦...不是课业成绩造成的困扰...也许是家庭...也许是现在的某些问题...熬过了那么辛苦的初中...我只希望今年的假期...能顺着我的意...开开心心的过...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但现在我却面临种种的问题...我是否能顺利的度过这个假期...我不知道...社会到底是怎么样...我想接触现在所谓的'现实'世界...但有些事情...我真的很不明白...

有人问...当鬼有难时...可以求人...当人有难时...可以求神...那...当神有难时...可以求谁??
有人说可以求玉皇大帝...有的人说可以求如来佛祖...但...最正确的...应该是...当神有难时...应求自己...有道理吗?道理不是没有...而是要看个人是以什么角度去看这问题...

有些事情...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总会走...会遇到的总会遇到...该散的总会散...这些都叫'自然'...也就是顺从自然...有的人会认为...为什么自然就不能顺从我意...而我意要顺从自然呢...?
大家是否有试过思考这个问题...'你的身体...是属于你的吗?'认真的思考这个问题...可能你会有许多不同的看法...

其实...'感觉'这种'东西'...真的很奥妙...它可以让你猜不透...我现在的感觉...不是以文字就能表达出来...文字只是能让人类看知...但却不能让人觉知...

记忆是上天赐予人类最宝贵的礼物>...想想这也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