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考试后的日子...

初中的考试是都结束了...但现在的上课时间也不知道有什么事情可以做...好无聊呢...现在...不是去学校睡觉...就是打牌...要不然就是看书...超闷的...之前朋友计划好假期的第一天要到sunway去玩的...最后还是泡汤了...现在连跟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时间又没了...扫兴~

今天还是跟前几天一样...老师都没什么上课...但今天数学老师教了高中的数学——配方法...还有'抛路线'的话法...虽然就只有那五个人在听==(当然也包括了我^^)...刚开始的确是一头雾水的...但慢慢发觉...慢慢的思考...不耻下问...原来其实也并不会很难...^^...虽然这只是个新的开始...但明年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加的努力...

昨天家里一整晚都停电...昨天老妈也有接到消息说今天家里也会没电...一直到晚上十点...现在都几点了...我还在打部落格耶==搞什么...根本就没有嘛~还是...消息错误?员工偷懒啊? 我干吗想那么多? 无聊==

晚上也接到哲信(田径队员之一)打来的一通电话...这星期六...也就是我们初三还有高三的毕业典礼...同时...田径也举办了一个欢送会...欢送'老'队员们...很快的...一年又这样的过去了...很多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毕业...自己也是如此...虽然不能很肯定自己是他们其中的一个话题...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但还是很开心...至少...他们应该都有把我当成是其中的一分子...虽然我不完全是正统的田径队员...但...我还是会尽我的能力为田径出一份力的~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