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09

The 100 ......

这是我部落格的第一百篇~虽然不是天天都上来更新...但能累积到第一百篇也算不错了吧~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一天...但这不是第一百一十一篇^^...这几天算是我在假期中过得满有意义的几天...[其实就只有两天而已...]


前天[星期五]...是我小学的儿童节...同时借于这个借口出去出去下...遇到了许多好就不见的朋友...但不能否认的是...大家都不再像以前那样...又说有笑了...即使是有...但也不再像往年那样...顶多也只是大个招呼...微微笑...问几句话而已..很多事情都变了许多...大约十点左右...我...英巧...欣怡...思满还有希敏一起搭KTM到midvalley去...哈哈...很好笑的是...由于这是我第一次带朋友出去...搞到大家都觉得很没有安全感...而且还闹出很多笑话...对不起噜朋友们~

原本是打算赶去看场戏的...但没有一套的时间是适合我们...所以咱们也逛街去了...走了好久...几乎那里的每一间店都被我们走过了...哈哈...虽然大家都走得蛮累的...但...应该还是很开心吧?至少我们没有空手而回...也至少不是只买了几粒茶叶蛋==[有去的人应该明白此话的含义...]哈哈...

在这其中...大家也陪我寻找我去那里的目的—找工...但...都没有成功...原因有蛮多的...年龄不符合...这是当然...可是我还是想对朋友们说声...真的很抱歉...让你们觉得我很挑...要求很高...[其中有我私人的理由...]真的很抱歉...就这样的...我们过了一整天...这算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们出去那么久吧...而且还是一整天那种...


昨天[星期六]...一大清早就下大雨了...很担心...过了一短时间仍然还是带着绵绵细雨...跟我那心底很好的哥哥一起搭巴士出去...当中也闹了很多笑话...但最后...要到达的目的地终于到达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师父的二哥还有妹妹哦~^^哈哈...还有他家的狗狗...之后...也就照着行程...我们一起搭德士到1u...时间还早...所以我们先去买好戏票...接下来的事情就是...............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哈哈...但很开心的是...我终于...找到工了!!很开心很开心...虽然当中还得等待经理的通知和确认...虽然其中还有些问题的出现...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我不希望就这样没有了这份工...不是因为他曾经在那里工作过...也不是因为为了要和他一起工作...就算这段时间我在做...他也依然没办法工作...大学的时间就是这样如此的不规定...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做这份工...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就这样的...过了我精彩的一天>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