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October 2009

终于...

Finaly...its over...不管是PMR还是UEC...这都结束了...今天的最后一科考...反而让我的心情更加的沉重...自己也知道应该得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虽然初中的所有考试都结束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不会留级...有些事情真的很难说也很难保证...有的朋友会给予安慰...安慰我说我不会留的...但...是否能升的一部分成绩已经出来了...很怕领取成绩册的那一天...我情愿不想拿...各更不想参加毕业典礼...我不想长大...我也没有那种勇气再去面对高中的考试...大约可以预算得出...到我高中的时候...可能...也许会很忙...可能天天都会像个大忙人一样...忙到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虽然现在的我很想找很多事情做...让自己可以忙一些...但...嗨...连自己的心里都很矛盾...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接下来我也不能做些什么...唯有的...就是等...等成绩分发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