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October 2009

空虚的一天...

今天一点才起床...昨天也不会很迟才睡...一点...不会很迟拉~可今天是徒妖节...昨天半夜的鞭炮声让我很难入睡...政府考试结束一直到现在...我都还没开始准备统考...此刻的心情...是复杂的...我不知道应该要用什么样的心情来面对现在眼前的考试...我没有勇气去挑战...但是...我想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虽然现在是计划着考试后的时间...但还不知道会不会要那种恒心和耐心去把每件事情都做好...我的作风...一旦有使命在身上...必定会把事情做得妥妥当当...只要把任务或事情交到我手里...交待的人都会对我抱着一种观念...''miko 做事, 我放心''...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个做事情三分钟热度的人...可能我没有在办正事的时候是那样...但很多人都不那么认同...我只是希望我能把我的做事能力表现出来...我的才艺都只是半斤八两...不能否认的就是我的办事能力...

今天也不知怎么搞...吃了午饭回到家...就一直闷在房里...但什么事情都没有做...让我觉得很奇怪的是...拥有电视迷影后称号的我...打开PPS...却找不到自己想要看的戏...以前想追的戏...通通都不感兴趣了...现在到底是怎样?

我又不想读书...看戏又没兴趣了...在家我还能做些什么?

一天就这样的过去了...我到底做了些什么...?有的人可以很忙碌...有的人可以活得很充实...我却像个废人一样...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但没有去做...

这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