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October 2009

初三的星期天...

升到初三还真不容易...

更别说是高一...

以前还小...不太懂事...

现在身为初三的学生...

真的让我觉得很后悔...真的非常非常后悔...

说还来得及那是骗人的...


昨天原是独中生们唯一可以最放松的一天...

但昨天却是考统考美术...

唯一一课可以让自己有希望及有机会拿A的科目都给砸了...

自己觉得好烂~

每一个人的画都很有水准...

真不明白为什么当时要给自己那种信心和机会...


昨天那么一考...

就从8:55am 一直考到5:00pm...

之后爸妈也直接带我去ice blue 剪头发...


在等待的当时...让我看见了一个人---智深...

自从小学毕业以后我们都没联络了...

虽然只是瞄到那几秒...

但那却让人感到感慨...

只要是跟我很好的小学朋友们应该会知道我话的用意...


剪好了头发...我们一家就直接去表姐家了...

今天也蛮多亲戚到表姐家去的...

虽然过了中秋==

我还是那老样子...

吃过饭以后...就一直待在表哥的电脑前...

直到要回家的前几分钟...


一天就这样过了...

大后天就是正式PMR考试了...

我还在做什么?

像个下了眼的小狗...不知该往哪个方向走...


也许...可能...一直到还没考完试的这段时间...

我的部落格也许会很悲...

但希望过了那就不会...


新的一年...说近也不会很近...说远也不会很远...

我也希望明年的自己回过得比今年还要来的开心...

没有烦恼...没有压力...没有批评...没有嫌言乱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