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September 2009

My life with my lovely friend...

最近都很少上部落格了...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日子还是一样的过...
但我很开心...
虽然有时候孤独一个人...
但很多时候都是身边的朋友都陪伴着我...
不管是男生女生...
不管年龄是大过我还是小过我...
不管性格怎么样...
种种的朋友我都很喜欢...


你们陪我度过的每一分钟...每一个小时...每一天...
虽然有时会吵吵闹闹...
虽然有时会对彼此的行为感到不满...
但...这些都让我觉得很有真实感...
没有遇见你们...
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

但我希望说...真的有如果...
如果你们真的对我有什么不满...
可以告诉我让我知道...
所谓旁观者清...可能我对自己的言行举止感到不怎么样...
但朋友们却是看不过眼的话...
可以和我说...
我不会介意...

我也不希望跟朋友们之间的友谊产生些不必要的误会...
{本人并没有和任何人起冲突或是争吵与不满...
只是稍微的提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