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September 2009

这意味着什么?

今天的空无聊没事做...
刚好没碰已久的电脑也回到自己的位子了....
像往常一样...
看看戏...
到处看朋友们的部落格...

无意中让我感到开心的是...
田径的部落格...
既然会有人link我的部落格...
我的名字就在田径的部落格出现了...

但...这意味着什么?
虽然跟他们相处的时间不久...
但有时候还能玩得来...

我不能否认...
我的确是从羽球校队中借用过去田径队的一粒棋子...
但我觉得很遗憾的是...
我却不能在比赛中助他们一臂之力...

但我还是很开心他们能把我当成是他们田径队的一份子...
希望往后...
还能是他们的其中一份子...
希望以后还能助他们一臂之力...

谢谢你们...
也许我可能让你们觉得我怎么样...
甚至会说我得不好...
但...
还是很开心...

谢谢田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