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不真实的感觉...

最近不是放假就是有特别多活动...
最近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接下来不知道还会有什么样的活动...
也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事情...

顺其自然其实是什么?
难道顺其自然也不是自己安排...自己想要的吗?

相遇其实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什么是巧合?什么是缘分?
在字典里的这些词汇就只是简略的告诉大家它们的意思...
其实...我们真正明白它的意思和它的含义吗?

每个生物都一样是有生命...
但为什么人类就是那么的不同?
为什么人类就是那么的独特?

我的看法可能有的人会不赞同...
但我只想说出我的看法...

人类不但会思考...
更重要的是比其他生物还来得有感情...
感情又是怎么一回事?
人生要求的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名人留下许多不同思想...
却很有道理的格言...
人生就是要不断的去经历...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牺牲出每个不同的第一次...
那就是经历...经历越多...人生却更是丰富...更加精彩...

自从全国独中田径锦标赛之后...
我的思想启发了我很多事情...
不同的角度看一件事情...是会有很多不同的看法...想法...和意见...

很多时候...
可能那对自己来说是个很事实...
但事情已过去了...那只是个虚幻的东西而已...

人就是要不停的往前看...向前走...
这是有个人对我说的...

考试只是评定一个人的学习程度...
并不是保障一个人未来生活的饭票...

一经打击就灰心泄气的人才是个失败者...

2 comments:

  1. 我真的留言給你了^^

    可是你寫的東西好深奧哦 .. @@
    哈哈 ...
    考試還是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拉~^^
    你也是...考试要加油哦...
    有什么不明白的话可以走来我家问我哦^^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