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August 2009

我回来了...

三年一届的全国田径竞标赛…
就在这短短的三天内结束了…
这次跟田径队员们一起到马六甲作战…
感觉该怎么形容呢?
开心? 还是悲哀?
女乙跳高决赛就在比赛的第一天…
师父都有在看…
这次的比赛虽然有突破自己的personal best…
(上一届八独中的记录为1.27m)
(这次全国独中的记录为1.38m)
就差那么一点点…
就能完成我的目标1.40m了…
但最后还是败给了自己…
我真的很抱歉…
对师父感到抱歉…也对田径的队友们感到非常抱歉…
带着眼泪…走出赛区…
最后才听说好像是拿了第八…
很抱歉…
师父…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有把平时学到的东西都用出来了…
但还是真的很抱歉…

比赛前从报到处走到比赛区时 …
队友们给予的鼓励和支持…
突然间让我完全没有紧张和害怕的心情…
这次的比赛是我有史以来…
第一次抱着没有紧张和害怕的心情下场比赛…
谢谢你们…

这次的全国让我看见许多不同的事情…
也让我知道…原来…
想占领胜利…人可以发挥出让其他人都意想不到的潜能…
这次的比赛…我学到很多…
全国田径和全国球类的不同…

我…从马六甲…
回来了…
谢谢老师…谢谢田径的每位队友…
还有…
谢谢师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