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August 2009

很担心...

明天九点就得集合...十点就得出发前往马六甲了...
这次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跟着田径大队一起参加全国独中竞标赛...
以前...不管是八独中还是全国独中...
羽球的队友们都会陪着我过那几天的比赛...
一起为彼此打气...为彼此加油...

在田径的练习都应该有超过半个月左右了吧...
说实在...是很欣赏他们...
但...我一点也不了解他们...
只觉得...大家的办事效率很好...很合作...
大家都很合得来...像兄弟姐妹...

虽然跟大家可以说话...
但还是觉得...我跟大家...依然还是熟悉的陌生人...
再怎么说...我也不是田径的真正一分子...

明天就得出发了...
但只能用紧张这形容词来形容...
全国师父和其他前辈都会去看...
担心师父会对我的成绩感到不满...失望...
现在只能说顺其自然吗...?
还是要拼到底?
但...我真的没力气了...

雅涵...碧君...我很想念你们...
single...? double...?
play a match with boys...?
or mix double...?
想念跟你们一起练球的日子...
想念跟你们一起卖命练习的日子...
下届八独中和全国球类竞标赛...
我们都能算是老的一批了...主力应该都有我们的份了吧...
忍到那届才做打算...好吗?
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回到正题...
担心...害怕...
只有这样吧...
但我实在是不希望让阿清...师父...还有为我加油打气的朋友们失望...

2 comments:

  1. aiyo...c u say like tht...:(
    i oso dunno wat i can do now...
    i think tht i'm nt so happy in badminton team ad...
    after yingru them left ad...
    now i oso scare to go training ad...
    i think i'm old ad la...
    and KFC oso leave ad...
    haiz~i really dunno how...
    the PMR TRIAL EXAM de result,i'm so bad...
    haiz~~
    anywhere,hope u tml can get a gold la...
    for u n me...^o^
    rest more ya...

    i think i should be find teacher talk la...
    c her giv me wat suggestion la...
    okie la...nite~

    ur lovely,
    yaHan

    ReplyDelete
  2. 要这样嘛...
    我也是很想放弃羽球的...
    但这样就放弃...前两年的努力不就白费了吗?
    anyway...不管你要选择留下还是离开...
    我都会尊重你吧...
    我也不希望你是被逼回来的...
    但希望你不会忘记曾经在羽球队里跟我们在一起辛苦的日子...
    不管怎么样...得空记得约下我出去打打球也好哦...
    我们还有一场single third set 还没打完呢^^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