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August 2009

给师父的第一封信...

认识师父我真的很开心...
不管是跳高...数学...生物...化学...
你的教导...我都很感激...

但有时我真的很不能明白...
你的一举一动...甚至是你的想法...和看法...
可以说我还不够了解你...
也可以说我真的很笨...我是个傻瓜...
又呆又蠢的烂苹果...

我知道...
对不起这三个字很难表达出诚意...
你也说过...
对不起是不能解决问题...
对不起就不会有警察...
我都记得...

你可以说我傻...
你可以说我笨...

也许你真正清楚知道我的性格后...
你会很讨厌...很不喜欢...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可我只知道...我没有一丝的资格为你做些什么...
只能凭着一张嘴...
一直跟你道歉...一直跟你说对不起...

尊敬你...
这是永远都不会变的...
你的话...我都听...
只要你说到...
我能做的...我都会做到...

再多说...也不能表达诚意...
对你说话的语气...确实是重了点...
我承认...那是我的错...
我在这里...向你道歉...
对不起...师父...

2 comments:

  1. dar,
    sometimes..
    things won't go smoothly like the way you want..
    so, don't be so sad..
    i bet your teamates will support you always.
    please concentrate on your exam and the competition..
    prove yourself to your master ^^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