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August 2009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学校停课一周...
呆在家里...感觉很不真实...
有时候学校欧很多赶不完的功课时...都会希望有那么一天的假期...
在那一天内把所有还没做完的事情都赶完...
但太长的假期...
却觉得呆在家是件超无聊的事情...
说在家读书...
五十巴仙以上都是骗人的吧?
其他的人...我不知道...
想考好成绩的...应该也不会那样吊儿郎当...
真的...不想读书了...
我放弃了...
跳高都不比读书难...
虽然同样是辛苦...
但不比读书那样还来得辛苦...


过不久...就要考试了...
比赛...更别说了...
冠军...破纪录...
只是个虚伪的台词罢了...
今年的选手会有怎样突破的成绩...
自己的能力...心知肚明...
统考也不期望什么...
有个A就很足够了...
我不要求什么...
也不能要求什么...

梦想...目标...
这都已经在升上中学时就已毁灭了...
一开始选择进中华...是个错误的选择吗?
直到现在...我始终还是找不到个很好的答案...
说朋友吗?
认识很多不同性格...不同风格的朋友...
相处的很好...
说运动吗?
总是认为...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是最棒的...
说学业?
感到开心...光荣的地方...
应该是学的东西都比国中还来得快...来得多吧?
但...
再好的一堆苹果里...
也会阴藏着唯一一颗的烂苹果...
不能否认...
我就是那颗烂苹果!
而且还真的烂透了!

没有信心...这是我最大的缺点...
这算是谦虚还是我真的没有那种强者的风范?
羽球教练是那么说...
队长是那么说...
阿清是那么说...
师父是那么说...
就连身边的朋友...旁观者都是那么说...
这是我的问题吗?
但装得太有自信...
反而会让人觉得我很自大...很高傲...

双面人...我不会当...
我也不会当...

学业...
我放弃了...
现在的勉励语...
对我都不管用了...
唯有...
自身自灭...

2 comments:

  1. - i hope u don't
    - it just a exam
    - gambateh for ur future




    -YIS-

    ReplyDelete
  2. hey. buddy..
    don't be so desperate..
    i'll go to your house and study together, if only you don't mind... =)
    ^^ anyway, i delete your old number but saved your new one.. mind to sms me???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