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August 2009

回忆...

今天...
回顾了往年的一些比赛照片...
看了一直都在笑...
有搞笑的...有认真的...
那些都是很美好很美好的回忆...
看了看...不禁想起...
那时...大家一起准备比赛前的练习...
大家互相的鼓励...大家互相的支持...
不管是血还是汗...
大家一起流...
不管是辛苦还是轻松...
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分担...一起承担...

现在终于明白...清楚的知道...
长辈们所谓的享受过程...
过程真的让我感受到很多以前都没有接触过的事情...
虽然有时候其他球类的校队会对其他球类的校队产生误会...
但想想下...如果能跟他人做好朋友那不是很好吗?
但有些事情...已经来不及了...
如果那时认识更多的朋友...
不是更好吗?

现在的我...都在田径校队里练习...
但我从不认为我是田径校队...
因为我还不够资格当田径校队的一份子...
我只是借用品而已...
最终我还是归为羽球校队...

跟田径的朋友们都能说话了...
虽然他们的进度我还没有那种能力跟上...
但...我愿意尝试他们的课表...
做得慢好比没有做...
做得慢没关系...但只要尽力做就好了...
这句话是其中一位前羽球教练跟我说的...
阿清对我说的那些勉励和鼓励我的话...
还有师父的教导...
我都不会忘记...

很期待将近的全国独中田径竞标赛...
听说最后一天的庆功宴会很好玩?
不知道...
其实还蛮希望带一些羽球的伙伴们去见识见识...
但很可惜...
我高二那年...球类的八独中和全国独中都会刚好碰在一起...
我高三那年...田径的八独中和全国独中应该也是会碰在一起吧...
不管怎么样...高二那年的比赛都会是很关键...
毕竟老的都走了...那年我们可算是老将或是主力了...
接下来的比赛可能都会很卖力吧...

期待那天的到来...
到时会拍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但首先...
现在要做的是...
存钱卖相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