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09

我...哭了...

今天很早很早就到学校...
第一次晨跑感觉时间不会太急迫...

位子换了...
我的座位靠窗了...
也是班上最角落的一个...

今天代数测验...
没有一题会让我有想下笔的念头...
交白卷...抱鸭蛋...

今天的练习...
本来是很开心的...
可以见到师父~
但今天的心情几乎不是很好...
一来见红...二来受伤...
三来没信心...结果就这样...
把师父给气走了...
难得师父抽空回来叫我练习...
大老远赶回来...
可...我就这样把师父给气走了...

很想把师父叫回来...
但我没那种勇气...
把棍丢下...抛下一句'不教了...'
就这样得一去不回的身影...
感觉真得很不好...
那一刻...我的眼泪...
真的是垂直落下了...
那一刻...我哭了...
好久好久都没哭了...
也许...
这次是真的...
还是想在这里跟师父说...
对不起...真得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要弄到师父生气的...

今天练习完毕...
集合时候...
我的眼泪就是不听话...
就这样一直往下流...
最后...还是哭了...
哭得很抽搭...
田径的队员从来都没看过我哭的样子...
也许...
还会有第二次...

练习结束...
眼睛又红又肿...
但依然还是掩饰着自己...
今天自己走回去...
因为老妈受伤了...
做事情有点不方便...
老爸得看店...还得帮老妈做些事情...
自己走回去不会打扰到他们...
但...他们都不知道是我自己一个人走回去的...
回到去...问了一句...'自己走路回来啊?'
'没有啊...朋友载我到半路自己走进来咯...'
不想让他们操心...只能那样回答了...

傍晚...跟KS去夜市场...
一直到uma去吃东西的过程...
心情都不怎么好...
对不起KS...冷落你了...
但心情真得不好...
那句话...那行动...
真的让人回想起都会感到心疼...
一直在责怪自己...
如果当时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那么激动...
说话的语气调低些...
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了...
真的真的...
很后悔...

1 comment:

  1. don't be desperate.. cheer up..
    later, be brave to say sorry..
    okay? maybe tomorrow i'll find you..
    don't cry already..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