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09

决定我的前途...

今天...
终于派下了选科自愿书...
虽然说是那么的一张纸...
但它可以决定了我的未来...


理科...一直以来都是我梦想的科系...
但是现在...
它只会让我感到惭愧...让我感到后悔...
后悔中一中二步把书念好...
惭愧当时的不努力...
可是...现在才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现在...理科只能让我羡慕...
而不能让我上进度...

文科...一直以来我都不曾考虑...
但是现在...
我只能面对着它的好处...它的未来...
数理科不但不好...语文科也很差...
真得不知道该怎么选...

顺其自然...
就好了...
最多...以后用工努力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