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ly 2009

信心...回来了吗?

今天又有考试了...
物理是我不及格的强项科目之一...
连最简单的运算题都不会...
真的可以不用去跳高...可以去跳楼了...
物理测验结束...就是历国节了...
星期三考的测验...今天终于派下来了...
出乎意料的...
这次的历国测验是我在中华那么久以来考得那么好的成绩...
历国耶...
不是说笑...
满分四十分...三十一却是我的分数...
连做梦我都想过会及各...
这表示了什么?

这次的考试范围都是之前老师在上课...
我都有在专心的听...认真的做笔记...
难道这就是长辈们所说的...
上课专心做笔记的真正道理吗?

那种感觉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难怪长辈们会说...
'不让他碰钉子...他们是不会知道痛的...'

下次的历国测验...
范围也是在之前上课都有听的...
希望...只是希望而已...

有时候...
很多事情都是在自己不注意...不留意的情况下...
会突然让自己感到万分的惊喜...万分的奇迹...
太注意或是太留意某件事情的时候...
它的结果却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样完美...
人生就是如此吗?

至少这次的历国测验让我万分之一的信心回来了...

今天的练习...师父没来...但秉恩有来...
可是今天跳的次数都不超过五次...
种种的环境原因导致练习的时间...

今天...几乎开始有蛮多人受伤了...
凯琪张...秉恩...还有自己...?
凯琪张的脚扭伤了...
鞋子都擦破了...
秉恩...哎~他是我看着他伤的耶...
玩玩玩...一直说要挑战师父的高度...
结果把高度调到一八零...
跳不过已经没话说了...竟然还撞到和压到棍...
才刚试过不久的我...
同样的事情竟也发生在秉恩身上...
很痛的耶...!
伤的地方很快就出现瘀青了...
痛~
至于自己的伤就不必提了...
那么小的伤还要拿来跟别人的比较...
算了吧...我还没有那种资格...
这些伤我本来早就应该承受了...
现在才承受...也不会太迟...
就当是给自己的一个小小的教训也好...

考试...就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