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ly 2009

今天很开心...^^

今天的练习...
虽然说不怎么样轻松...
但我学会很多很多东西...
^^多亏我的师父~
哈哈...
几乎好久好久都没见到师父了...
突然的现身让我觉得很开心...
不知道原因也不想说原因...

今天的练习都有师父的指导和陪伴...
感觉...也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感觉吧?
真的真的很开心...
虽然师父总爱开我的玩笑...
其实师父人也蛮好的...
很开心自己会有个好师父...

今天无意中发现了师父和师母的合照...
感觉...很羡慕...
师母真的好棒哟~
哈哈...这只有徒弟才有的版权哦...
哈哈哈...
但彼此的缘分就和我跟他一样...
都结束了...
话说回来...
真的很羡慕耶...

彼此从没合照过...
算是遗憾吗?
不...我已经放弃他了...
他的事情也与我无关了...
我们就只是朋友...
未来...能找到一个可以陪我度过下半辈子的人吗?
只希望那天的到来...
寻找着能陪我度过下半辈子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