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单生的生活?

最近...朋友们都有伴了...
以前的我...可以很开心很自傲的跟他们说...
我的男朋友可棒多了...
我很爱我的男朋友...他也很爱我...
但现在...这些话已不再成为我的座右铭了...
单生的生活确实是让我感到很自由...
那以前有伴的生活就不自由了吗?
话也不能那么说...
现在都很羡慕朋友们都有伴侣...
以前他们也是用这种心态来看我的吗?
我不知道...

有个朋友一直说很喜欢...
想交往...
但...目前的我还不是很想交往...
没拒绝...也没接受...
这代表着什么?
有意味着什么?
我不知道...
要接受他吗?
我也不知道...
自己的感情却要别人的帮忙...
这算是个失败的感情吗?

人总说...
喜欢就合...厌倦就离...
爱情是那样的吗?
如果是那样...
我情愿一辈子孤单一个人...

想找个真心爱自己的人...
真得那么难吗?
我不知道...
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
爱他是曾经的事情...
现在...我终于彻底的放下了他...
但我不会忘记他曾经给国我的幸福和快乐的感觉...
我真的放下他了...
就算有机会能重来...
我也不敢选择他...也没有那种勇气再选择他...
这伤口...就算经过再多的手术或是整容...
它的痕迹永远都还是存在..

单生的生活...
何时能结束...
我也想知道...

2 comments:

  1. 亲爱的,
    虽然不是跟你很熟
    但是想跟你讲下,
    不要让爱情成为你的全部
    因为当你失去他,
    你就会什么都没有咯

    想想看单身真的不好吗 ?
    希望你能找到真爱哦!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