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ly 2009

开心还是郁闷...?

今天...根本没心情想上课...
刚好今天我们班得做'爱校运动'...
班上的卫生不及格...对我来说早已习惯了...
会及格的一天才是奇迹...
这星期几乎都没去晨跑...
感觉很不习惯...
但...真得不是因为理由或是借口...
最近都要考试了...
但我会在家多做体能...

最近都跟捷心谈得来很多...
之前的事情...真的让我们变得很陌生...
能像会以前那样...真得觉得很棒...
喜欢那种感觉...
有什么事情都能跟彼此说...
有仔一起gap...
希望我们都能保持那样的友谊~

今天的练习...不怎么期待...
之前的练习阿清说要让我跟短跑练习步伐...
什么都不找...偏偏找短跑...真的会死人...
而且...大家的实力都很棒...
跟不上大家的进度...
但最后还是让我练习跳高去...
因为我的白马王子今天有来哦...
哈哈...爽死我了...><
今天都跟我的白马王子一起练习...
但很遗憾的是...
今天晚上有事情...所以得早回家...
嗨...期待下次的练习还能看见他...
不论是打球或是跳高...他都超酷超帅的...
哈哈...

晚上...爸妈带我们一家人跟着一位朋友的家人一起去吃...
dinner + supper...
地点是在jogoya...
拿超赞的...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美食天堂...
开心透了...
结果吃到十二点多才回家...
肚子还饱饱的...
但没办法...
因为太累了...加上明天还有课得上...
所以就倒下去睡了...
今天的事情...都让我觉得很开心...

星期一师父应该回来教我练习...
开心...也很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