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ly 2009

最近怎么了...?

前几天...班主任换了位子...
位子由最后一排开始算起是第一名坐的...
顾名思义...坐得最前面...表示在班上的排名最低...
而我...从最前面的位子调到最后两排的位子去...
换了位子...感觉很不自在...
从去年年中开始就坐在最前面了...
回到后面的世界...
真的很难听课...
现在都常常想倒下去...
一点精神一点精力都没有了...
睡觉...快变成我上课的另一个科目了...


前天是他的生日...
就如同他跟我一样...
在彼此的生日当天发了封短讯说生日快乐...
虽然说只是封短讯...
但至少他还记得我的生日...
生日对我而言没什么特别...
但对朋友的话...那就有很大的不同...
要不是朋友的生日...
我也不会有今天的朋友...


最近...老师都在赶练习...
做历届考题...做复习...
烦人的题目...烦人的考卷...
现在根本没心情考试...读书...
想干脆放弃算了...
怎么努力都不能做好...
真的没力了...
也真的快疯了!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预试了...
占总平均的一半...
会死人的耶~
妈妈...我不想读书了...
我宁愿去打工...T.T

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心情...乱乱的...
初三...真的不好搞...
我想哭...想痛快的吃一顿...
吃死了更好...
但逃避不是什么好方法...
要面对...反而害怕挫折...

我的方向呢?目标去了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