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09

我...

已经有两次的练习都没碰到我的'宝贝'了...
今天的挑战...1.35cm...
一次的试跳...感觉很顺...
还抓到了点感觉...
应该是之前练习脚力的关系...
现在比之前还跳高了一些...
虽然是那样...但...我还是觉得那还好而已...
毕竟是用绳子来代替棍...
今天的练习...阿清也赞赏了说比之前进步了很多...
他那么的一句话...
足以让我的信心增加...
之前的练习...暂时还不是白练的...

突然发现一点...
自从进了田径练习之后...
伤痕累累的...
一次是撞伤腰...
一次是敲到黑青...
今天起跑还不小心扭到了脚...
虽然很痛...
但如果能跳出个成绩的话...
在痛的伤...
我也愿意受...
当然...我也发觉了一点...
跳高如果在练习的时候累了或是没力了...
是应该休息一会...
不然...是不能完全发挥自己跳高的高度...
之前就是因为过度的...不停的跳...
结果才会跳伤了腰...
但我不会因为种种原因让自己偷懒...

练完之后...
就如往常一般...
今天比较特别一点点...
跟了KS去夜市之后便到uma去吃晚餐...
[下次是我付钱了哦~!]

今天回到家都蛮迟了...
回到家...打了部落格之后...
看了看跟历史老师接回来的戏...
这部戏的名称为《没丽人生》...
故事是说明有关第二次世界大战时...
犹太人所遭到悲痛的对待与命运...
但...
故事的结局...
我觉得很感人...
一对相爱的恋人...
为了自己深爱的女人...
而牺牲了自己的生命...
这种男人...
好吗?

不管怎么样...
一切...顺其自然...
我...
只希望...
不让家人...队友们还有阿清失望...
这样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