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09

依然还是那样的我...

昨晚的十二点多...
一通电话把我从睡梦中给叫醒...
阿哥明天早上的散步...
约在七点半...
今天...
等了一个多小时...
心知肚明...
昨天那么吃才睡...
今天应该也累了...
就让他好好睡...
毕竟哥也会有累的一天...

十点多开始吃早餐...
之后的时间都在做之前还没赶完的功课...

历届考题多了几份...
考试也多了几天...
身体慢慢开始不听话了...
感觉跟死人没差...
只是满脑子都在想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和事情...

下午四点接近五点左右...
由于早上的赴约...
所以改为下午时间...
有段时间都没跟阿哥去公园了...
以前的晨跑...都渐渐演成散步了...

无意中的是...
今天既然看见我校田径全能'超人'的出现...
不用质疑...他就是--赖永辉(学长)...
(由于此人大本人很多...所以...用适当的称呼还是比较妥当...)
虽然毕业了...
但对跑步的信念都没有消失...
真的很佩服他...
算是我的运动家偶像之一吧~
田径里的每个人也都是我的偶像...
我都觉得大家都很棒...

另一方面...

好久好久都没碰球拍了...
以前的最爱呢...?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
想碰球拍打球是很难的事情了...
兴趣都在田径里了...?
虽然田径做的体能不比羽球的'颈'...
但在田径也会有疲倦...累的时候...

晚上跟爸妈一家人出去吃晚饭...
只要是有书局的地方...
对我来说...
是个非进不可的地方...
尤其是kepong jusco的书局...
听说那几天一直到七月十二号全场都有折扣...
折扣还高达70%...
有好多书想买...
但觉得都没什么必要...
所以买了两本书...
在这里要跟有'追踪'徐友彬或是邓秀茵的作品的朋友说...
有新书'出炉'了哦...
但作者不是徐友彬和邓秀茵...
也不是《星空下的约定》的作者...
这是一位新的作者...
书名叫做《天使与主人》...作者为雨文...
本人还不清楚是笔名还是真名...
但出版社是跟上两位堂堂大名的作者一样...
有新书也希望能跟好朋友介绍...

今天除了买下了这本新书以外...
还买了《天使与恶魔》=angels and demons的华文版翻译...
因为要考试的关系...
老爸都不允许我暂时看些除了考试之内的书籍...
所以刚买了回来...
等他们都睡了...
拿出来看看了几面...
内容以及文字的描述...
太丰富了...描述的情况也相当的刺激...

生平第一次看一本完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字的书...
以前只要是看到这类型的书都会不必考虑的不碰那些书...
现在...我还学会了看些字体从右到左...字体打直的书籍...
慢慢的发现...原来我也很喜欢看书...
只是没有的是时间...

每当出街或是到书局去...
不会空手而回的人总是我...
每次一进书局...必定的...一定会买一本书回家才甘心...
所以...同样的...再买书的过程...
还是被我家的老妈唠叨了几句话...

没办法...买书...也算是我的嗜好...
那...
才依然还是那样的我...
我就是喜欢买书...看书...运动...花钱~
但...省钱的时候可是超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